Sono

Ciao~

一个普通的意大利清晨。

早上的阳光和鸟叫都被房间的窗帘挡住了,但远处飘来的一丝香气触动了床上躺着的棕发男孩。

费里西安诺迷糊地睁开了眼睛,思绪缓慢地连接大脑开始运转。在柔软的枕头里埋了一小会后便抬起头,揉了揉微微湿润的眼眶,翻身下了床。

稍稍洗漱后走到客厅,便看见了厨房里正在全神贯注地煮意面的罗维诺。

“早上好~哥哥。”

软糯的声音悠悠钻进罗维诺的耳朵里,黄绿的眼睛闪了闪,并没有开口讲话。

“早上好~”懒洋洋的声音更加近了一些,下一秒罗维诺便感受到耳边热乎乎的鼻息。

还有顺势搂住自己腰的手。

“...今天倒是起的比平时早,混蛋费里西。”

费里西安诺并没有在意罗维诺没有回应自己的问好,将下巴抵在自己哥哥的肩上。

“因为闻到早餐的香气了呀。”

罗维诺把盘在腰间的手扒开,一把把人推开。

“给我出去,过一会就能吃了。”

“好~”

坐在白净的餐桌上,费里西安诺的眼睛一直落在自己哥哥的身上。

两个人待在一起大概会产生温热的香气。

当罗维将煮好的意面放在弟弟的面前时,抬头看了一眼,却发现对方正直勾勾地盯着自己。

皱了皱眉头,没好气地说:“我脸上是有什么东西吗?混蛋弟弟。”

“哥哥脸上有我喜欢的人。”

看着对面的弟弟琥珀色的眼睛都要溢出蜜来,罗维诺翻了个白眼。这些甜腻的话已经听了些许年头居然每天都能翻出花样来,或许费里西的本质就是黏糊糊的糖。

吃完早餐的费里西安诺回房换上了西装,今天早上有一个众国会议要开呢。将领带放进衣领后走出房门,企图在到大门口时可以将领结打好。

罗维诺收拾干净餐具从厨房出来,便看见弟弟站在客厅费劲地拆开领带想重新打一个。

真是个笨蛋!罗维诺在心里骂了一句后,走上前来抓过弟弟的领带。

“都第几年了你怎么还是打不好领带啊?每次都要我帮你...!”罗维诺一边打领带一边抱怨。

看着比自己稍微矮了一点点的罗维诺低头骂骂咧咧的毫不停歇,黄绿色的眼睛微微下垂,褐色的眼睫毛随着眼框微微颤动,费里西安诺感到自己的心像是被充了气的棉花糖塞满了一样。

打好领带的罗维抬头瞄了一眼费里西安诺,这家伙脸上为什么挂着奇奇怪怪的微笑啊?

在罗维还在思考是否自己今天真的嘴角有牙膏沫时,费里西便轻轻揽住他,拉近彼此的距离后给了一个轻轻的吻。

“...?”罗维诺·瓦尔加斯的心跳漏了半拍。随之便是不可控制的温度蔓延到耳根再到脸上,耳朵里嗡嗡作响,叫嚣着主人内心的慌乱。

“是告别的吻噢,哥哥。”

——————

罗维诺·瓦尔加斯和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已经同居好几年了。

当初费里西安诺紧紧地抓住罗维诺的手,激动地向着自己的子民们宣布南北的统一。罗维诺对于统一并没有什么喜悦的情绪,反而对自己的自由被剥夺感到十分烦躁。他对于“南意大利”这个称呼感到厌恶。

但他看到费里西偏过头来看他,眼睛里像盛着威尼斯清晨的湖水般熠熠生辉,他有那么一瞬间觉得统一也不是坏事。

同居的生活比想象中来得容易。统一之后的政治大权落在了北意大利的手上,尽管罗维诺死也不承认,但确实北意的头脑比南意精明得多。因此罗维诺理所当然的成为了费里西的保姆。

他是这么认为的。

虽然要他做的事情不过是做个三餐,附带帮打个领带而已。但他依旧在和朋友在酒吧大声抱怨着自己的笨蛋弟弟居然连领带都不会打。

“我看你挺乐在其中的啊,哥哥大人。”

“...你找揍吗?”

——————

在费里西安诺关上大门的那一刻,空气瞬间就安静了下来。

罗维诺望向窗外,金黄色的阳光倾泻在费里西的身上,像是包裹着一层半透明的树脂。即使隔着一段距离也依旧能感受到他身上温暖而又明媚的气息。

费里西安诺与世间所有美好的事物都相配。

罗维诺只有在心里这么承认。

——废话预警——

大部分是凌晨打的字,我没写过文只会乱堆砌,希望多加练习可以把心里的感受写出来?改累了我就发出来,感到羞耻我就关掉😭

伊双是我18年最喜欢的cp,就像是两个水晶在你眼中发光那种“啊我操我要死了他们真好”的感觉。我平日真的只会讲这些没营养的话,如今也企图将我对生活的美好期待寄托在他们身上。

费里西总是表达自己的爱意却显得有点轻浮,罗维诺死磕不承认自己的心意也有点哭笑不得。(只是一方面的理解我戏很多的)

他们之间的是亲情是爱情也没有定论,但他们离不开彼此是真的——只是我的暴言。

评论(9)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